一水竹陌

【楚路接龙】混乱邪恶

°2018情人节楚路24h接力活动,已经接到了初四

°突然抛锚,我只能180度大漂移调转车头……所以爆字数抱歉_(:з)∠)_

°上一棒 <7>



他的意识在黑暗里沉浮了很久,对外界的感知麻木且迟缓。

 

舌头碰到牙齿,之前被咬破的位置生疼。

 

有什么地方不对。路明非想。

 

他猛地睁开眼睛。

 

入眼依然是拘束室惨淡的天花板,厚重的窗帘拉得透不进一丝光亮,空气里弥漫着来苏水和发霉木质地板的混合味儿。

 

路鸣泽来去无痕。终究是个爱玩弄人心的魔鬼,走前似乎还不忘欣赏一下猎物垂死挣扎的模样,将他重新禁锢在了拘束衣里。

 

最初的震惊过后,路明非很快冷静下来。他手腕微微翻转,靠中指和无名指一点点挪出了藏在袖口的一个刀片。

 

说来惭愧,他拿到剧本之后,曾怀着拜读天雷兼寻求剧透的复杂心情翻了几遍,对剧本后期越来越重口的嘿嘿嘿及SM情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当时不知出于什么心理,顺手拿走了芬格尔桌上一个削苹果的刀片,没想到在这个地方派上了用场。

 

他一边唏嘘不已地慢慢磨着手上的拘束带,一边用受伤的舌头小心翼翼地碰了一下牙齿。

 

从舌尖传来一阵后知后觉的钝痛,是和师兄接吻时留下的伤口。他从未如此庆幸当时的行为,甚至用牙齿反复碰了碰,只有痛觉能告诉他,之前墓园里经历的一切不是幻觉。

 

——不是幻觉就好。这起码说明,路鸣泽的话存在漏洞,关于师兄的部分不完全可信。而自己现处的空间,极可能也是他一手造出来的。

 

没过多久,拘束带被磨开了。

 

路明非捡起刀片,刀光在指间穿梭。他垂眸思索良久,伸出自己的左手小指,在刀锋上轻轻划过。

 

一阵真实的疼痛,有血珠沿着裂口渗出。

 

比起剧本的幻境,小魔鬼的空间果然并非自残就能逃脱。

 

路明非干脆放弃了靠疼痛脱离的想法,将刀片藏起,收敛心神,目光在屋内环绕了一圈,最终落在了摆满药剂的架子上。他走上前,惊讶地发现细口瓶下压着一本破破烂烂的剧本。

 

随手翻开一页,里面正进行到他被师兄抱上车,开向一座鬼气森森的私人医院——路明非暗道了一句这剧本简直神了难不成还与时俱进随时暂停,下一秒,一把古朴的青铜钥匙随着他翻页的动作滑落,掉在地上发出一声清脆的“叮”。

 

路明非看向那把钥匙,愣住了。他弯腰捡起,仔细观察了一番,有些不敢置信地将钥匙对准房门的锁芯。旋转过一圈时,内部传来细微的咔哒,门开了。

 

路明非心里一沉,推开了拘束室的房门,在看清屋外的场景后,瞳孔微缩。

 

正是他们之前顺着剧本抵达的那家医院。医院一楼内面的光线昏暗,墙壁上有各种怪异的深红色字符,四角挂着沾灰的残破蛛网,站在走廊口可以看清不远处锈迹斑斑的铁门。

 

这下一切都可以解释了。路明非在压抑的环境中自我排遣地想,他靠着和楚子航在墓园的那一吻脱离了剧本,又被小魔鬼强行拉了回来。至于写这个剧本的“导演”是不是路鸣泽本人……

 

路明非想到那项和师兄搞基的内容,心里咯噔一下:难不成你们魔鬼还有这种恶趣味?

 

昏暗的吊灯偶尔闪动。他吞了口唾沫,沿着走廊继续向前。

 

人在紧张的时候往往思路清晰。他记起有天早上,师兄带来了剧本里没写的早饭,以及对话时难以言喻的惊讶——也就是说,师兄那里的确有剧本,而他也意识到了不对劲,一直在努力规避?

 

那么师兄……在哪里?

 

他突然心跳加速,想起剧本里发生在医院走廊里的壁咚,不由自主地后退了一步。

 

黑暗中一只手伸出来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 

他立刻戒备地转身,楚子航正站在明暗交替的地方,向他微微一笑。

 

“师兄?”路明非惊喜道。

 

楚子航不说话,走到离他更近的地方。他缓缓抬起两只手,越过路明非肩头撑在墙上,微弯下腰,形成了一个圈住的姿势。黑色的眼睛有些暗沉,一瞬不瞬地盯着他。

 

他们之间离得极近,连呼吸都交错在一起。路明非听见耳畔压得很低的声音,温和且有力地说出了那句台词:“路明非,我……要你。”

 

路明非闻言一愣,露出一个有些局促的笑容,却不由自主地抬头凑向了他,伸手环住了他的脖子。

 

下一秒鲜血溅出,楚子航的颈侧多了一道翻开的狰狞划痕,趁着他发呆的时候,路明非闪身,看准机会奔向错综复杂的走廊。

 

“我要你个大头鬼!”路明非嫌弃地拿袖子擦了擦刀片上的血,边跑边回头,“大兄弟你这演技不行啊顺着ooc的剧本念台词算什么好演员?接着上回剧情,就算下巴上没我的牙印,师兄也不会不分场合玩强吻好吗?”

 

他在医院的走廊里狂奔,前方是长得没有尽头的路,身后响起不疾不徐的脚步声。路明非在转角抽空回头看了一眼,对方颈侧的鲜血还在狂喷,却仿佛不知疼痛地机械向前。

 

又一个拐角,蜘蛛切的刀光划过一道弧度。

 

路明非刹住脚步喜上眉梢:“师兄你……?”

 

楚子航点了点头,原本肃杀的举动被下巴上那个滑稽的牙印冲淡了不少:“意识到不对劲,所以顺从本心回归了幻境。本来以为不会是同一个,看来我运气很好。”

 

“师兄你要相信,和我在一起,我们的运气会一向很好,毕竟我可是……”

 

“少年热血中二小说的金手指男主。”楚子航平淡地叙述,顿了顿,补充道,“还要和我搞基。”

 

“……”路明非捂脸,“够了师兄你能不能不要一脸平淡地说出后半句话。”

 

楚子航看了眼对面墙壁上的影子,将自己与路明非的两本剧本交叠,在对方扑来的瞬间,手起刀落。

 

幻境瞬间消失,他们的自我意识重新回到了那片墓园。

 

路明非惊恐地发现自己还在与楚子航唇舌交缠,听见他又重复了一遍:“继续。”

 

激烈的接吻不知何时变得温柔且绵长。牙关被撬开,口腔里的空气被搜刮一空。路明非感觉到楚子航在四处探索时轻轻舔过他之前咬破的舌尖,带出了一丝若有若无的撩人的血腥气。

 

路明非在间隙喘着气,看着他身后的那个黑影,心想师兄啊我错了,你还是会不分场合地玩强吻的。我知道你已经给了黑影重创,现在反正时间宽裕,顺便降低他的警惕心也不是不可以……但他离我们不远了诶难不成你还想用摩尔斯电码来传递信息?

 

下一秒,他感受到了一只手从他的衣服下摆伸了进来。

 

墓园夜间的空气有些微凉,路明非赶路匆忙,风衣敞开,里面也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衬衣。楚子航的手伸进来的那一刻,就像热水裹挟冰块,令人震颤的热度源源不断地传过来。

 

路明非瞬间抖了一抖。

 

结果还没完,那双修长的手真的顺着他的腰线开始来回逡巡。有时沿着脊背缓缓划过,有时落下蜻蜓点水的细碎揉捏,所过之处隐隐有烧成燎原之火的趋势。

 

路明非有点站不稳。他没事留意了一下师兄的动作,一脸黑线地发现,师兄真的是在发摩尔斯电码。

 

三短,长短。

 

路明非知道这是不久行动的意思,关键楚子航划到了他的尾椎,大概也怕消息传递错误,在那里点了一点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路明非欲哭无泪地低头看了眼自己硬挺的家伙,心说别行动了我已经欲火焚身了。

 

他索性破罐破摔地伸出手,悄咪咪伸进楚子航的衣服,以相同的技巧和力度在他的腰上摸了一把。听到楚子航的呼吸变得有些急促,路明非像是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事,沿着腰一路划到底,画了个圈圈,又反过来划上去,画了个圈。

 

长,短,长,短。

 

好。

 

 

*为了回到原轨我真的尽力了,顺便提供最后的加速度给择择 @Ze 


评论(31)
热度(907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吃了我的糖就是我的人了♪

© 一水竹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