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水竹陌

【龙族】人间喜剧

°天天和my情头@老邦迪在群里说快板,捣鼓了一晚上的产物hhhhh每一句话都属于我们【就是在秀恩爱哼唧!
°一起搞事一起扛2333要套小麻袋打人的冲我来!
°吐槽ooc现象,纯属自娱,有感而发,万望诸位莫要对号入座。

【龙族】人间喜剧

说说那龙族圈中二三宝,各位看官您呐别急着笑。
竹板儿这么一打,茶水儿这么一倒,且把那清奇风骨来絮叨。

那做角儿的路啊,端的是开挂的低调。揣的是左右双刀,踏的是尸骨血道。兄弟同袍,左拥右抱,梦里犹是那邪魅狷狂笑。

再看那孤煞的楚啊,眉眼间带着冷艳的傲。冷峻峻的黄金瞳一闪,阴森森的蜘蛛切一撂。呼风唤雨,伏魔降妖,誓让那天杀的奥丁挨千刀。

待得五人组出道,只见是腥风血雨一片倒:

宅男路,小妖精,楚腰纤细掌中轻。

酷哥楚,眼如刀,走路带风气焰高。

黑化泽,痴心付,踢翻万年老陈醋。

霸总恺,秀恩爱,剧情过半死得快。

绿茶诺,毒心肠,让位放手一鼓掌。

说的这良辰美景少年事,道的那赏心乐事故人情。书页一翻,幕布一换,兀的便是那号角声起风云转,往事飘摇人流散:

诀别哭,黑王路,天人永隔忍回顾。

黄金瞳,死侍楚,一眼万年失忆苦。

长相思,思长安,参商一阔楚路断。

半生彳亍多歧路,青鸟衔枝未肯还?

各位看官且莫着慌,须知那尼德霍格身板儿妙,天地惊雷皆绕道。只待这厢那框框一笔,画风一跳,峰回路转的便是那了得光环加身来,庸碌少年逆袭道。当的是,救世活人的功劳。

你看这天上人间,又地海相耗,残云独月流水孤山绕。我看这河山往复,旧人正好,且把那八卦儿戏重拾了去。

如此便——

有道是,学生会长器活好,狮心老大床上娇。

有道是,我成霸业你接班,朕的天下给你玩。

有道是,黑白双王骨科妙,泽非相偎天地老。 

更哪堪,一救二抱三相撩,楚路恺总裤下倒!

好一出千古悲怆凄哀婉转,演一台霎眼风流意气年少。各路天雷伴狗血,坊间流言待辟谣。假作真时真亦假,无为有处有还无。看官您且自判断,这一段段一桩桩旷世绝恋,奇是不奇,妙与不妙?

评论(15)
热度(15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吃了我的糖就是我的人了♪

© 一水竹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