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水竹陌

Ooops,your CHU has disappeared!


我的师兄出了什么问题?

您最重要的那位师兄被我加密保存了。

卡塞尔学院、狮心会、校史馆、仕兰中学、守夜人讨论区、档案馆等,几乎所有的存在痕迹都被抹去了,因此不能正常寻找到。

这和一般失踪有本质上的区别。您大可在世界各地找找追查师兄的方法,我敢保证,没有我的尼伯龙根服务,就算老天爷来了也不能找回那位师兄。


有没有找回这位师兄的方法?

当然有可找回的方法。只能通过我的尼伯龙根服务才能恢复。我以人格担保,能够提供安全有效的寻人服务。

但这是收费的,也不能无限的推迟。

请点击<something for nothing>按钮,就可以免费找回师兄的一些信息。请您放心,我是绝不会骗你的。

但想要找回完整的师兄,需要交易点生命费用。

是否随时都可以固定生命付款,师兄就会回来的吗,当然不是,推迟交易时间越长对你不利。

最好3天之内交换1/4生命,过了三天费用就会翻倍。

还有,一个礼拜之内未交易,将会永远找不回你的师兄。

对了,忘了告诉你,对于已经没有生命可以交换的穷人,会有免费回忆杀,能否轮到你,就要看您的运气怎么样了。


付款方法

付款方法 我们只会接受交易生命。

不懂交易原因,请点击查看详情<关于奥丁>。

不会交易生命,请点击查看交易方法,<如何进入尼伯龙根>。

要注意:支付生命不能低于在窗口上显示的全部金额。

付款后,请点击<Pay 1/4 Life>按钮,因为生命的到账,所需要的时间有点长,付款后请耐心等待。

最好的确认时间为周一到周五,从上午9点到11点。

到账成功后,可立刻返还你的师兄。


联系方式

如果需要我们的帮助,请点击<联系小魔鬼>,发给我们消息吧。

我强烈建议,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,您的师兄回来之前,请不要关闭或者删除该软件,并且暂停杀毒软件。不管由于什么原因,万一该软件被删除了,很可能会导致付款后也找不回师兄的情况。



°跟风做了个比特币楚路hhhhh大家小心自己的电脑,记得封135和445(๑•̀ㅂ•́)و

评论(16)
热度(36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吃了我的糖就是我的人了♪

© 一水竹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