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水竹陌

我喜欢回溯部分的踩点,节奏变化下的快进极具张力,等到舒缓的调子出来的时候,炽热的情绪在瞬间奔涌而出,平行时空的故事愈显美好和悠长。
还有婚礼那段,镜头节奏调色配乐,一切都恰到好处,他们值得这样的结局。
音乐最后几秒的黑屏特别精巧,重新把人拉进时空的错位感里。不说了,是刀(ಥ_ಥ)

我现在就像一个痴汉,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邦迪的好233333我们家邦迪是瑰宝!我要每天表白一万次!!邦迪我爱你啊啊啊啊啊谢谢大家我们在在一起了!!


老邦迪:



和我家陌陌 @一水竹陌 的聊天产物,仿La La Land片尾七分钟蒙太奇。


如果,如果一切都没有发生。




花朵陪马总去了加州,马总没有忘记去机场接花朵,没有淋雨,没有吵架,花朵没有冻结账户,马总没有让花朵签合同。


他们从一开始就在学校相遇,相爱,一起创建fb,一起迎接成功,紧紧相拥,然后毕业,求婚,结婚,共同生活和养孩子。花朵永远还是温软热烈美好微笑的少年,马总有人相伴身侧一路前行。




正如陌陌所说,“如同命运岔路口的感觉。在某个节点上做出不一样的选择,完全就延伸出另一个结局。”


If I should meet thee,陌陌的这个名字起得再好不过。




视频没有什么技术可言,痴执者的一点故事而已。


评论(3)
热度(43)

吃了我的糖就是我的人了♪

© 一水竹陌 | Powered by LOFTER